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\O/ 可爱的家人 ^^




虽然我们只是小康之家,但是却生活得很无忧无虑
虽然我们有时会有吵吵闹闹,但是这让我们更加地了解对方
虽然没有去过很多地方旅行,但是能生活在一起的每一天就是
幸福!!

现在就来介绍我的家人~~

老爸:是家里的一家之主,也是家里的“歌王”。从小就听着他的歌声长大。
在我们的家乡里,有着“新巫瑶的刘文正”之称。那是因为他的歌声有几分和刘文正很似。 至少我也是这么认为。
老爸不笑时,他的脸真的会让人感到害怕~~但是!
他是个很好笑的人~有时也会很严肃啦
总觉得自己的老爸,越老越帅!!^^

老妈:是家里的厨师!她煮的菜肴蛮好吃的~很想念老妈煮的咖哩、蛋炒螃蟹、蛋花汤、纸包
鸡..... 太多了~
老妈也是一名裁缝师。从小就帮我们姐妹俩缝制了很多衣服。还有好几件的旗袍!
老妈年轻时可是个大美女~所以,现在还是一样的美!只可惜,我没遗传到她的这基因...

阿弟:是我家的长子,可是是我的老弟。我觉得他长得蛮帅的。很爱打篮球。所以,他长得很高
他,也是一个很好笑的人!很爱美咯~比我还要爱美~

欣迎:就是我唯一的妹妹啦~她读书蛮不错的。羽球也打得很不错~她总觉得自己比我美。
haiz... 真是的~ 虽然很多人都说我们长得很像,但是我们两个站在镜子前的时候,就会问
问对方:“我们很像 meh?我觉得不会咯”。同一个爸、同一个妈生的嘛~当然有一点点相
似咯~

阿律:是我家的老么。长得也蛮帅的~热爱运动的小子~从小到大,都会看到他拿着一种球在那 边玩。羽球、蓝球、乒乓他都会。自己学的哦~也有代表过我们那小地方的学校参加过比
赛。他是家里最爱搞笑的人。从不顾形象的扮鬼脸、将一些有的没的让大家哈哈大笑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