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舌头又破了~~

昨天早上一起来,觉得舌头怪怪的~我想应该又是破了~ 哈!这件事对我来说太平常了。也许是遗传了妈妈不好的基因,因为我妈也是嘴巴很容易破的~可是因为最近一年我爸买了 Vitamin B complex 给我吃,所以没那么时常破了。

可是这次又破了~
有点难受。因为它的位置是在舌头的左侧,靠近牙齿那里。
所以,讲话、吃东西几不方便的。因为很会碰到!!
也因为这样,我吃得不多、也不是很想吃~
看来,可以开始瘦身计划啦~~
哈哈哈哈哈!!不错的时机

昨晚单单吃一个晚餐,就吃了二十分钟- 半小时。
所以,今天就煮粥吃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