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你。。。

在五年前,没经过你的允许,擅自地把你搬进我的心房里“住下”。。。(暗恋)
在这五年里,和你的相处,有让我开心、伤心、惊喜、得到安慰过。。。也让我在你的身上学习了很多的功课。虽然曾经伤过,但是这一切会值得。因为它让我学习怎么去宽容、去忍耐、不计较。。我是个很善忘的人。有时看到你对我的事情这么留意,我也会很开心。虽然你不是有意的提到。。。但。。。已经满足了~~
其实,我知道在你的心里已有另一个她,只是我就是放不下。。。
在今年的六月份,我决定让你“离开”了~~离开这间“房间”。。。至今的一个月里虽然有不舍、想继续把你留下,但是仔细去想也许我们真的很不适合、让你住下只会让我自己很辛苦~
....... 今天过后,我就要把你住的的这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,等待着另一位神所安排的“住户”住下来。虽然这不是件简单的事、说放就放,但是我相信神~
只希望我们还是有联络朋友~我.... 真心地祝福你~愿神也赐福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