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2010年的姐妹会

昨晚是我们一年一次的姐妹会~~弟兄们,辛苦了~~
你们拟造的气氛虽然让我觉得很像在参加一个“告白晚会”,因为唱了那么贴心的歌、送心形汽球和花。哇~ 真像在告白。。。 哈哈哈哈。。。。但是真的让我很难遗忘。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参加姐妹会了,但我可以说这会让我很难忘的。
看到你们那么用心地在预备。前一天晚上还预备到十点,就让我觉得你们真的很用心了~谢谢你们~这一晚,每一位弟兄都有所突破—打武术、大合唱、跳舞........ 哈哈哈~ 够了,很开心!^^
愿神祝福你们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