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~给爱我的爸妈的一封信~

亲爱的爸爸妈妈:

心里很抱歉,因为这十年里没好好陪在您们的身边。很抱歉。。。因为让您们觉得我的心是向外的。很抱歉。。。因为我的自私让您们操心了。其实心里面有很多话想说。就从在我读中学的时候说起吧~

还记得那时候决定让我去古晋读书的时候,原本是很开心的。因为心里在想:yes!我自由了!但是当爸爸回去的那天晚上,我哭了。想到不能看到你们,心里很难过。就这样,连续三个晚上都在哭。。。后来,想了想。既然到了这里,就好好生活下来、好好读书、要考取好成绩。可是。。。每每看到朋友的父母到学校来送饭给他们吃的时候,心里羡慕得很。只能经过的时候,看看他们、心里默默的羡慕、希望自己也有这么一天。当下雨的时候,看到朋友的妈妈/爸爸用伞撑着让他们上校车,心里也很羡慕。回到家,真想跟你们分享在学校里发生的事情;可是我不能。心里也会很不是滋味。又不敢跟你们说太多,只好把这一切放在心里面。

很感恩的是,我认识了耶稣。他给了我很大的安慰。虽然我看不到他,但是他仿佛就在我身旁、明白我所要的、我所羡慕的。在这段期间里,我认识了很多朋友。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。深深体会到这谚语的意义。在外面,很多事情就开始和朋友聊了起来。所发生的,想到的,就是和他们分享。因为不想让您们担心。可是。。。万万没想到,这慢慢地形成了我和您们之间的代沟。所以,不能怪您们觉得我的心是向外的。

我只想告诉您们,我的心里还是有您们的。因为。。。您们是我的父母!每次只要静下来的时候,看看天空的景色、看看周围的邻居、听听周围的声音、看看墙上的时钟,让我很怀念和您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。总是在想:如果现在在家里多好啊!其实很喜欢窝在家里的时候,什么事情都有您们来管。仿佛不用担心生活上很多事情,因为您们总会想办法解决。也不用为自己的三餐而烦恼,因为您们早就会我们四个小瓜预备得好好。很喜欢很您们一起围在饭桌上一起吃饭、讲话,一起看电视、一起看综艺节目哈哈大笑、一起和妈妈煮饭、吵着要妈妈去巴刹买菜、一起和妈妈在傍晚走走、坐爸爸驾的阿布车去兜风、下午的时候,被爸爸“叫”去陪他喝茶、坐在篮球场上看爸爸、阿弟、阿律在打篮球。。。。很多很多的事情都很怀念。我也很喜欢看看食谱找些会做的食物让你们吃,让你们当当我的“白老鼠”。哇哈哈哈哈~~

其实,我更喜欢的是:看到您们受洗、我们一家人坐在圣堂里做崇拜、一起事奉、在信仰上彼此的扶持。。。这是我最想要的。也许您们会觉得自己有自己的信仰就好,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基督教!因为上帝他是真的,在我最需要的时候,他都会在身旁~信靠他是我的福分!我也希望您们也得到这福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